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潮街拍 | 义乌的女神们,再不露腿就没机会了!

发布时间: 2018-11-01 10:25: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韬

  秋意越来越浓,温度也在一天天变低,趁着近来日朗风清,再不清爽一下恐怕就没机会了。

  干净的白色中袖衬衫,低领的拉链设计,带来一丝小小的诱惑。搭配亮黄色的短裙,短裙的假两件设计,系上腰带,精致的OL风。

  深黑连衣裙配上长款的黑白格子衬衫,松开下排扣子,打造A字型,上身收缩显瘦,下身拉长比例。一样的穿搭,不一样的穿法,也能穿出别出心裁的效果。

  收腰设计的上装很好的勾勒出了姑娘的细腰,黑绿红的色彩对比引人注目。下身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避免了全身装扮色彩上过于沉闷压抑,膝盖处的破洞也为下身较为单一的搭配填了一丝亮点。

  好身材是最好看的衣服,身材的火爆的小姐姐不妨学学这样的穿搭。紧身的开衫可以很好的勾勒出线条感,扎起下摆立马变成性感露脐装。下身再搭配上浅灰色牛仔裤和长筒靴,性感之余又显干练。

  蕾丝和编织是每位轻熟女的心头好。黑色的蕾丝纱网,若隐若现地透露出小姐姐的妩媚,编织的角斗士高跟鞋更是性感利器,为整体加分不少。

  条纹背心搭配齐臀短裤,披上超大超宽松的开衫,走起路来都是带风的。挂链大墨镜、羽毛耳环、彩虹袜、银皮鞋,无一不在宣告:姐只要风度不要温度。

  PS:不得不佩服小姐姐的体质,清凉到摄影师怀疑自己的体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