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潮街拍 | 气质精已出街 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发布时间: 2018-10-24 10:18: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韬

  美装易得,气质难求。有人衣着普通但能让人感觉高级,有人全副武装潮流大牌,却给人地摊货的感觉,气质真的是一门玄学。

  今天,就让我们看看义乌街头的气质精们是如何出街的。

  大风衣+细高跟+大墨镜,霸气侧漏姐妹花。搭配短裙以及九分裤,露出脚踝,显高又显瘦。走在路上,满满都是带风的感觉。

  欣赏过了霸气侧漏姐妹花,我们再来看一对甜美可爱的小姐妹。同是粉嫩的针织上装,同是过膝裙摆,在领口扎起蝴蝶结,净显少女青春甜美。搭配一双深色鞋子,很好地协调上下身的色彩关系。

  兜帽衫+工装裤+夹克+短靴,无疑是最简单舒适却最能打造男子气概的行头,配合精简干练的短发,瞬间男友力MAX。

  妹子热裤+宽大的豹纹马甲,简单粗暴的抓取了路人的目光,半开口的短靴露出袜子的巧思又增添了一些随性。

  超长的风衣搭配宽大披肩,任凭长发自由散下,瞬间营造出一种知性美,简单,高雅。风衣边缘的车缝线,以及黑色的毛球高跟鞋,又低调的为整体增加了不少细节上的亮点。

  宽大的套头衫一定是秋冬耍帅扮酷的必备良品,保暖又不显笨重。配上豹纹窄身裙、黑色腰包和蓝色毛绒凉拖,叛逆随性,浓浓嘻哈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