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潮街拍 | 女王驾到,闲人退散!周末这样穿才“型”

发布时间: 2018-10-30 10:22: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周末难得的好天气,怎样出街才能夺人眼球?

  小姐姐们给你些好建议。

  不规则剪裁的蓝色条纹衬衫,简单清爽,露肩的设计增添了不少诱惑。上装已经赚足了路人的目光,下装选择过膝的长筒靴,拉出一双大长腿,同时还不会喧宾夺主,抢走上身迷人的光彩。

  秋季配色应当选择暖色系或者中性色,能让人感觉到舒适。橙黄色的针织衫,和小太阳一样散发出光彩和热度吸引眼球,搭配上灰色的短裙和丝袜,压低上身色彩,以达到协调的效果。

  女王驾到,闲人退散。短款的外套修饰了腰线,拉长了上下身比例,披在肩上,端庄大气,流苏包边的小细节简单却亮点十足。长裙双层设计也在视觉上增加不少层次感。要打造出高级感,黑白灰的搭配是最好的选择。想在周末高调出街,不妨试试这样的打扮,必定气场强大。

  露肩短袖搭上短裙,难得好天气,还不抓紧向享受一把清凉。简单的黑白配色,背上小挎包,轻松出门,背包金色的链条更是悄悄地吸引你的注意。

  还在思索如何搭配?不妨学学这位小姐姐,一条连衣裙解决你的纠结症。蕾丝边若隐若现,充满诱惑力,蝴蝶结的小立领,增添了不少小女人俏皮感。

  抹胸、蓬蓬袖、开口裤、铆钉鞋,满满的时尚元素,小小的设计元素就能轻松营造出满满的时尚感,起到装饰的同时,不会破坏整体感。

  大毛衣加上大长靴,简简单单打造出上松下紧的效果,拉长身材比例,显得更为高挑。大耳环和漆皮小挎包起到了点缀的效果。周末出门,想要轻松地压马路,又想美丽大方,这样的搭配你值得拥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