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义”起潮街拍|这几天 义乌的美女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6-10-22 14:42: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记者 楼金靖 毛旭倩)一年一度的义博盛会,看不完的新奇产品满足了人们的贸易需求。与此同时,这也是一次中外客商的盛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们聚集在一起。义博会次日,中国义乌网记者在展会现场为你捕捉最美丽的瞬间,最美的她们。

宽松毛衣加半干头发,你也想在雨中有一场邂逅?

很职业的一套look,黑色马甲外套搭配深色单鞋大方得体。

喇叭袖半透上衣搭配水桶包,休闲中不失亮点。

精美绣花给白衬衫增添了新意,搭配浅色水洗牛仔裙和运动鞋,适合在秋季晴朗的天气出行。

雨靴无疑是雨天提升回头率的利器。

浅绿镂空针织衫搭配包臀裙,秋季绝佳搭配,枪色单鞋增加了一点中性的亮点。

宽大处理的外套搭配黑色短裙,提升身材比例。

明线走线牛仔外套简洁易搭配,露脚踝九分裤、黑白相间的长袜体现搭配亮点。

淡紫色短裙加米黄色宽松长袖套头针织衫,可爱的发型和上身搭配很搭,如果鞋子和包包能选择同色系会更出色。
浅绿色连体裤加浅色风衣,硬朗中带有一点少女,发型蓬松一点会更活泼。
拥有迷人身材当然要突显出来,露肩紧身针织衫和紧身小脚裤,搭配单线条高跟凉鞋,一条choker使细节更精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