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潮街拍 | “怕冷”二字小仙女都说倦了!打破冬日黑白灰,做个彩色Girl

发布时间: 2018-12-04 10:4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小Q

  秋冬季,更多的小仙女喜欢的还是休闲装,特别是很有街头时尚感的BF风卫衣,宽松的版型对身材有包容性,而且造型感十足。

  卫衣+仙女裙

  美腻梦幻的仙女裙在搭配卫衣的时候,也能够毫无压力地时髦!帅气与优雅的结合,充满仙气的同时让你带有一点帅气。

  长款卫衣搭配仙女裙,整体Look都非常仙呢!一件卫衣可减龄,可运动、可休闲、还彰显女人味儿。

  纱质的仙女裙,仙气十足中细腻美丽,尽显女性的柔美妩媚。搭配卫衣也能依旧保留着纱裙的仙气,增加卫衣的帅气。两者碰撞在一起,简直太惊艳了。如此穿搭,你想要的帅气、优雅它都能给你!

  短裙是最具少女感的单品了,也很适合小个子。就算是秋冬天气寒冷,爱美的mm也不愿放弃裙装,尤其是显瘦显高的高腰裙。那么,该怎么搭配才能在寒冷的秋冬穿出个性,分分钟时尚感up?

  明黄色毛衣+高腰毛呢短裙

  明黄色毛衣+高腰毛呢短裙=显白显嫩又显高,秋冬季可以选择厚的加绒的打底裤配上一件毛呢的小短裙,既美观又保暖,有风度也有温度!追求完美的你不入手太可惜。

  大部分的MM都会喜欢短裙,因为它的宽松与百搭令MM们爱不释手,搭配一件毛衣,时尚的俏皮,甜美与可爱并存,再穿一双过膝长筒靴,本身带来的气场感不容忽视,与短裙搭配造型感直线UP。

  短裙的长度自带活力感,很容易搭配出时髦感。秋冬搭配毛衣卫衣外套什么的都可以轻松打造,冷的时候再加一条打底袜就很稳妥了。

  特此感谢

  模特:多多

  妆发:希尔造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