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潮街拍 | 最近义乌街头美女集体出动,竟是因为这个原因

发布时间: 2018-11-14 10:33: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想来双十一的快递大家已经陆陆续续地收到了,这不大街上的小姐姐们都换上了新装,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欣赏这些买家秀吧!

  驼色呢子大衣搭配收高的九分阔腿裤,轻松地拉长了双腿长度,又能显得较为自然。小礼帽配上大墨镜,再戴上一对大耳环,瞬间有范。

  看多了风衣笔挺的造型,垂挂的设计,有点审美疲劳?不妨试试这种松软毛绒的弹性面料,打造蓬蓬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女儿穿风衣显老气了。

  军绿色的大衣搭配蓝灰色内搭,再搭上一双过膝的直筒靴,低调诙谐。什么?担心太低调没有亮点?大长腿还不够抢眼吗?低饱和度的搭配能给人舒适的感觉,同时也能很好的让你想展示的东西脱颖而出,大家不妨试试看。

  牛仔裤搭配皮夹克,又酷又man,让许多女生又爱又恨,要怎样才能使得酷的同时又女人味十足?不妨看看这位小姐姐,搭配一件风琴褶的内衬和绑带式高跟鞋,再也不怕被朋友说是假小子的。

  长款衬衫和毛线马甲的组合,搭配长筒袜和牛津鞋,非常适合走清纯甜美的学院风的小女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