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潮街拍 | 比天气预报还准的小姐姐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08: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韬

  前三天突如其来的高温,有没有让大家措手不及,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拎着外套、撸着袖子。小姐姐们却如同知晓一般穿起短袖短裙,简直比天气预报还要准。

  英格兰风的百折式小短裙,搭配上纯白衬衫和牛津鞋,俏皮可爱的学院风打扮,如同这个三天的阳光,给人春的气息,充满朝气。

  松垮宽大的溜肩开衫,以及渔网袜和松糕鞋,浓浓的日系暗黑式风格,酷酷的同时有种叛逆的坏坏感。

  想要走路带风?除了大风衣,不妨试试这种荷叶边的阔腿裤,再配一双高跟鞋,步子迈的有多大,风就有多大。

  黑白条纹的卫衣搭配九分牛仔裤和板鞋,带上一顶渔夫帽,简简单单但却舒舒服服。

  流苏装饰的白色上衣,打造出上身的宽大,下身选择一双长筒靴,能够在视觉落差上,让双腿显得更长更细。

  防风衣必定是这个季节不可多的良品,轻松应对昼夜温差变化引起的大风。袖口和腰线经过收口设计,能让宽大的防风衣不显臃肿,更有立体感。搭配上同色系的的短靴以及军绿色的短裙,整体优雅舒适不张扬。

  露肩的针织衫袖子的捆绑设计别出心裁。裙子则更为突出,黑面与白格子的色彩对比,与鳞面的亮暗对比,与纱面的长短对比,结合在一起,实在夺人眼球。

  黑粉相间的绸面长款夹克,配上黑色短裙,再搭上一双小白鞋,简简单单又充满活力,让外套自然垂落,又让整体多了一些女性的魅力。同样的款式,不同的穿搭方式,也可以表现出不同的风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