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媒体聚焦 正文

北苑街道:加快推进“线乱拉”整治

发布时间: 2020-05-06 15:59:30 来源: 爱义乌 作者:

  “线乱拉”问题一直是美丽城镇建设中的痛点,义乌北苑街道采用分纤箱“三合一”、入户线“楼道布线”为主的方式,稳步推进“线乱拉”治理。2019年以来,累计已投入五千万元进行线路整治,共计约9800个单元楼得到治理。

  4月22日下午,在北苑街道四季三区,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对网线、电线进行清理,不一会儿,废旧线缆就装了满满一车。附近市民看到自家房屋外墙焕然一新,纷纷点赞。

  “线乱拉”治理之所以受到市民肯定,不仅仅是房屋外墙变得清爽了,还因为剪线并不会影响到市民的正常用网。在剪线之前,施工人员已经将联通、电信、移动的三大运营商分纤箱合三为一,埋线入户,裸露在外的网线都成为了废线,工作人员再按照运营商施工进度,挨家挨户进行清理。

  目前,北苑街道累计有22个街区已完成线路整治施工及飞线清剪,26个街区已完成施工,等待运营商开展平移工作。22个街区正在同期开展三合一整治施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