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媒体聚焦 正文

义乌首支垃圾分类宣传公益歌曲《垃圾分类动起来》MV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4-26 09:29:28 来源: 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垃圾分类动起来!

  “红色容器投危废,蓝色代表可收回,绿色易腐垃圾喂,灰色容器其他类”这几天,一首琅琅上口的《垃圾分类动起来》在义乌人的朋友圈里流传开来。

  为了让垃圾分类更加深入人心,由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义乌市妇女联合会、义乌市微光公益协会联合出品了《垃圾分类动起来》这首垃圾分类宣传公益歌曲,创作这首歌的目的就是以一种更加生动的方式,通过歌曲传唱的方式来宣传垃圾分类重要意义,增强市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尤其是绿色发展理念,更广泛地动员大家参与垃圾分类行动,真正落实垃圾分类行动,建设环境美好幸福生活。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这首歌曲的MV吧!

  这首歌曲的节奏感强,曲调简单容易学唱,特别适合边跳边唱,广大市民朋友一起唱起来,一起跳起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