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乌伤百态 正文

义乌举行2018集体金钻石婚典

发布时间: 2018-10-13 15:48:3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杨霄 摄

  10月12日一大早,7对老人前来参加由义乌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2018集体金钻石婚典。专业摄影师为老人们补拍婚纱照,“爷爷也笑一笑,奶奶头靠近一点……”一对对老人的幸福瞬间在摄影师的相机里被永远定格。随后老人们相依相偎走上红地毯,举行了集体婚礼。

  今年98岁的方萌告诉记者,他和妻子相濡以沫60年,当年结婚时是旅行结婚,没有婚礼没有喜糖,这次钻石婚算是圆了心中的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