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潮街拍 | 萌娃街拍之小仙女的修炼秘籍

发布时间: 2016-12-12 15:54: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金靖

  中国义乌网12月12日讯(记者 楼金靖)上一期街拍,我们研究了义乌幼儿园小男神们的穿搭技巧(点击查看:潮街拍| 萌娃街拍之小男神是怎样“炼”成的),本期一大波可萌可甜、可淑女可运动的“小仙女”强势来袭。都说宝贝女儿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看完本期街拍的父母快去尝试一下,看看自己的宝贝都适合什么样的穿搭,各种风格都有借鉴哦!

  霉靖点评:可爱的毛绒背心加上复古的贝雷帽,就像民国时期优雅迷人的大小姐。有这样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妈妈一定很幸福吧!

  霉靖点评:不用质疑,一身黑一定是不会过时的经典搭配,再加上羡慕不来的天生白皮肤,一般人穿不出这样的气质哦。

  霉靖点评:灰色毛绒背心正好降低了一些红色连衣裙的视觉冲击力,从“小可爱”到“小淑女”,只需要一条黑裤子。裙裤混搭可是今年的流行新趋势。

  霉靖点评:毛绒上衣的花瓣领正适合这个年纪的小女生,灯芯绒长裙好看又保暖,没有人会知道你到底穿了多厚的秋裤~

  霉靖点评:明明长了一张淑女脸,走起“假小子风”却意外合适,这一身搭配日常舒适又好看。弱弱问一句,现在的妹子都白到发光嘛!

  霉靖点评:大眼睛,双马尾,活脱脱一个“小杨幂”。上衣和打底裤的上下呼应,妈妈的搭配有心了~

  霉靖点评:机车外套、灰色纱裙、牛津靴,今冬所有的流行单品都被妹子穿在了身上,好一个时尚小icon。

  霉靖点评:圆脸和平刘海是最佳搭配无误,鉴定完毕!利用裙子拉高腰线,妹子看起来腿长两米八,在小腿处露出一点袜子,不仅能跟裙子的颜色呼应,还能修饰腿型。搭配小心机,你学到了吗?

  霉靖点评:衣服和裙子同色系,好评!贝雷帽配上这样饱满漂亮的额头,标准的美人胚子。

  霉靖点评:白色卫衣、粉色外套、灰色花瓣裙和运动鞋的颜色都有呼应,简直就是运动系小女神的标准配置,浓浓的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