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潮街拍|白衣天使的“制服诱惑”

发布时间: 2017-02-24 15:56: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2月24日讯(记者 楼金靖 龚书弘)本期潮街拍的主角是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的医生护士们。穿上代表生命和希望的工作服,他们是专业过硬的医护工作者,那么换上便服的他们又有怎样的风采呢?

  

  杨晓晖,32岁,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普外科医生,工作第7个年头。他认为卓越不仅仅是行为,也是一种习惯。

  孙苗苗, 29岁,毕业于绍兴文理学院,2010年参加工作,现任外科病区护士长。她坚信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越努力越幸运。

  陈丹,36岁,临床硕士,浙医四院血液内科主治医生,临床工作10年余。医者仁心,修身得体;平静、善良、快乐。

  

  张叶群,25岁,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2015年8月从事护理工作,工作于浙医四院七东病区。她坚持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地。

  朱薇竹,28岁,毕业于绍兴文理学院,在妇产科工作5年,爱好篮球、游泳、看电影、听音乐。她的目标是不虚度生命中的每个阶段,享受过程中的欢笑和泪水,丰满自己的人生。

  

  王辉,中心供应室,毕业于四川大学,工作6年。他认为积极的人生态度是十分重要,人生最尊贵者莫过于生。

  

  石勤业,28岁,毕业于宜春学院,工作近4年,麻醉科医师。他希望改变当前医患关系,医患之间越来越和谐。

  翁晨曦,27岁,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ICU,工作4年。他的人生格言是带着梦想好好生活。

  

  朱虹宇,28岁,毕业于湖州师范学院护理专业,血透室,工作5年。他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毛晓敏,30岁,毕业于湖州师范学院,从事护理行业6年。女子本弱,为母则刚,2016年她升级成了一位幸福的麻麻,她希望能够踏着脚步快乐生活。

  

  鲍艳,30岁,毕业于湖州师范学院,急诊科护士,工作6年。人生格言爱拼才会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