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潮街拍|夏日没这几款太阳镜 时尚的小船说翻就翻

发布时间: 2017-07-21 15:59: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7月21日讯(记者 沈颖洁)说起夏日防晒必备神器,那非太阳镜莫属。既能凹造型,还能眼部防晒,保护我们娇弱的眼部肌肤,防止细纹产生,可以说是颜值与实力俱佳。究竟怎样的太阳镜才最适合你?快来跟我们的时尚达人学学搭配吧!

  反光太阳镜

  镜片颜色变幻莫测,同时又能将情绪隐藏在镜片背后,多了几分神秘感。即使没有超模般高挑纤细的身材,通过吸睛的配饰,也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猫眼太阳镜

  猫眼太阳镜也是时尚达人们的首选,尾部上扬的造型充满了魅惑的女人味,不仅具有独特别致的复古情怀,而且独特的造型最能修饰出巴掌脸。

  蛤蟆镜

  基础款的蛤蟆镜永远不会过时,淡淡的颜色更加受女生的欢迎。此款列为太阳镜中的必备款毫不过分。它不仅能轻松驾驭所有风格,并且还可以拯救你的全身造型。

  塑料框太阳镜

  亮色系的塑料框太阳镜童趣十足,减龄凹造型必备。塑料框太阳镜在视觉上给人感觉轻便,色彩活泼艳丽,视觉上具有轻盈感,受到年轻群体的喜爱。

  感谢APEX MOTO对本期街拍的友情支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