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潮街拍|阔腿裤这么火 你真的会穿吗?

发布时间: 2017-08-18 15:59: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沈颖洁)要说今年什么裤子“非买不可”,那一定就是阔腿裤。无论春夏秋冬,一件足以拉长腿型的阔腿裤必定能为你的装扮增分不少。但不少人在选购阔腿裤时,依旧困惑不已:我真的可以驾驭这样的裤子吗?难道不会显胖显矮吗?不同身材的女生,怎样找到最适合你的那条阔腿裤?今天就为大家普及一下阔腿裤的穿搭法。

   A型八分阔腿裤:从155cm-180cm,谁都可以驾驭!

  适合人群:所有人

  选购重点:高腰、A字

  搭配建议:修身上衣/露脐装+阔腿裤+平底鞋/高跟鞋

  刚好在脚踝以上两公分的阔腿裤,是最好穿的长度。不仅不会觉得被淹没在裤子里,还能显得修长。无论你的下半身有什么样的问题,全能被隐藏在A Line之间。高跟鞋、平底鞋、甚至运动鞋都可以进行轻松搭配。

  七分阔腿裤:最适合小腿纤细的你!

  适合人群:155cm-165cm

  选购重点:裙裤、西裤款

  搭配建议:修身上衣+阔腿裤+高跟鞋

  这个长度的阔腿裤,刚好落在小腿的中间,相较来说对“小腿肚”的要求很高。所以更建议搭配高跟鞋,有效修饰腿部线条,搭配起来也更有职业感。

  九分阔腿裤:露一截脚踝刚刚好!

  适合人群:165cm-170cm

  选购重点:不建议选“太宽”的版型

  搭配建议:修身上衣+阔腿裤+高跟鞋

  这个长度的阔腿裤驾驭起来有一定的困难,由于只露出一截细细的脚踝,一但搭配不好很容易显得不利落。所以最好选择稍“窄”一些的版型,配上高跟鞋,效果更容易出彩。

  阔腿长裤:大长腿们的最爱!

  适合人群:170cm-180cm

  选购重点:高腰

  搭配建议:修身上衣+阔腿裤+高跟鞋

  最后来说说阔腿长裤。这种长度对于身材还是有些许要求,没有达到一定高度,就要慎选入手。而在搭配上来说,既可以选择修身上衣,也可以将上衣束在裤子里面,长度大可盖过脚背,总之时刻记得完整露出大长腿!

  感谢APEX MOTO对本期街拍的友情支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