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潮街拍 正文

潮街拍|看义乌小姐姐初秋“凹”造型

发布时间: 2018-10-08 14:04: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王韬

  “换季穿什么”大概是每个女生最多的疑惑,天气渐渐转冷,有人赶着秋老虎的尾巴再享受几次清凉,有人迫不及待拿出了秋装秀一波风采。让我们看看金秋十月,义乌姑娘们是如何解锁自己的风采的。

  阔腿裤宽松轮廓尽显简洁大气,高腰设计拉长了双腿比例。搭配收腰短打的上装,缩小上身同时延长下身长度,看起来更修长。再搭配尖头高跟鞋,让脚部的修长感延伸,打造时尚完美的身材比例。配上长款风衣,尽显女王风范。

  宽大的牛仔外套搭配性感黑色抹胸和牛仔热裤,酷的同时略带小性感,小蛮腰和大长腿成为吸睛亮点。

  黑色丝绸上装+几何形状的高腰长裙,修饰着完美的身材比例,搭配扎高的马尾辫,干练之余更给人一种舒适感。

  深色的星型上衣搭配纯白的九分裤,层次分明地拉开了半身的比例,裤腿的镂空设计画龙点睛,简单之余增加了亮点,长款开衫更为整体增加了层次感。

 

  纯黑小背心辅以黑格超短裙,大长腿小香肩应有尽有,半透的白色开衫给诱惑增添了朦胧感,鸭舌帽、小挎包、高帮鞋,更是展现了少女的活力。

  浅紫色的连衣裙卡其色的平底鞋,再加上宽大的半溜开衫,如同素秋一般,不用任何妆容就能给人素雅舒适感,金色链条的挎包为整体加了亮点。

  洛丽塔风的露肩绑带上衣搭配不规则的波点长裙,暗黑色系浓厚,大毡帽、纹身,无一不透露出一种叛逆前卫的风格。

  黑色V领针织衫既显瘦又衬肤色,绒面的九分裤在光线下变化为整体增加了一些亮点,配上小白鞋,黑白灰层次分明。

  抹胸长裙加上宽大的皮带,既能协调上下身的比例关系,又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披上一件短款牛仔外套,满满御姐范。

  绒面灯笼裙+百褶上衣,红与黑的经典配色,明与暗的鲜明对比,贝壳包、卡片机、小礼帽、细框眼镜......满满都是精心搭配的细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