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一不小心就被撩 “网红”冰淇淋进口展上撩人无数

发布时间: 2018-05-08 10:1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闫允) “要大点的还是小点的?”“你拿呀!”“要吗?”“不给你!”你再来拿呀!”这两天,进口展上一个冰淇淋展位吸睛无数。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让小小的冰淇淋汇聚人气呢?

  原来,这款充满魅力的冰淇淋就是日前十分火爆的“网红”——土耳其冰淇淋。在“给你”与“不给”中,卖冰淇淋的土耳其小哥哥一次又一次地“调戏”购买者,让人又好气又好笑,而围观群众则是乐得开心。

  这位小哥哥名叫陈真,是正宗的土耳其人,来到中国已经三年半,目前正在中国读大学。“我在中国一边读书一边打工,和土耳其师傅学习了制作冰淇淋的方法,也因此多了一个打工赚钱的机会。”此次进口展也有不少土耳其企业参展,陈真为自己的国家感到自豪:“不仅是冰淇淋,这次展会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土耳其文化,更加了解土耳其。”

  据展位负责人王红玲介绍,此次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进口展,公司主要做欧洲的食品及日用品进口,之所以邀请陈真在展位前卖土耳其冰淇淋,是看中了“网红”冰淇淋的高人气和外国小哥哥的激情。“展会人气很旺,前来洽谈的客商也很多。我们在宾王158文创园也有店面,欢迎大家常来被‘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