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印度“老面孔”参展商菲利蒲:义乌是块神奇的土地

发布时间: 2018-05-07 17:12: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刘羽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晓)印度特色丝巾、手工制造的香料、手工艺品摆件……在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印度展区里,人头攒动,采购商和前来观展的市民无不被展区内浓郁的异域风情吸引,停下脚步,细细观看。5月6日下午,一位来自印度的熟悉面孔来到展会全媒体中心,用真挚的言语,拉近两个文明古国的距离。他就是义乌皮艾仕梵兄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菲利蒲。

  “来义乌差不多6年,但我在中国经商生活已超20多年。”多年在中国的经历,让菲利蒲深入地接触中国人民与中国文化,并在此结交了诸多工作伙伴、生活挚友。在他心里,对于中国以及中国人民,他始终心怀一份感激,“义乌是一块神奇的土地,何其荣幸,能身居其中,参与到她的发展建设中。我的儿子正在义乌学习,待他毕业后,也会留在这里工作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当有朋友问起义乌投资、生活环境如何时,菲利蒲总是不吝赞美,向他们表达出在此工作生活最真切的认同感,向外国朋友热情地推介义乌。交谈期间,菲利蒲也不忘推介印度商品,他说,这次展会现场,五位印度的国家级认证匠人,现场表演编织、涂绘等精湛的手工技艺,让参展观众感受那片古老而又神奇的婆罗多之地。

  据了解,本次展会的印度展区由55家企业64个展位组成,由印度手工艺品及礼品促进委员会EPCH组织。EPCH一直致力于将印度的手工艺品及礼品行业输送到世界各地,本次展会是其第四年率领印度本土手工艺品礼品厂商来义参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