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泰国舌尖美味登陆义乌 “吃货”们千万不能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5-07 17:12: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刘羽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晓)短程近地、手续简便、民族特色强、美食美景、消费不高……一直以来,泰国就是中国人出国旅行的热门目的地之一。今天(5月7日)上午,来自泰国LEO FOODS有限公司的负责人Chongrak带着泰国特色干果产品来到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向广发消费者发出舌尖上的邀请。

  “这次带来了产自泰国,有机纯天然、不含任何添加剂的干果产品。”作为第一次前来参加展会的新参展商,Chongrak表示希望通过这一国际性的平台,将营养丰富、口感新鲜的泰国干果产品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让他们更加了解泰国干果产品。

  对于这次没能把公司的主打速冻产品带到展会现场, Chongrak略感遗憾。当提及第一次来到义乌的感受时,Chongrak连连称道:“义乌是座经贸发达的城市,街道干净漂亮,值得泰国学习。”

  据了解,泰国LEO FOODS有限公司已有28年历史,专业生产系列速冻、干果产品,出口日本、美国等不同海外国家,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专业生产。 ​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