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加快拓展中国市场步伐 阿拉伯国家联盟展团集体亮相义乌

发布时间: 2018-05-07 10:0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荟颖)今天(5月6日),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启幕。当日下午,非洲经济协会会长Amor Belkhiria、突尼斯橄榄油品牌RUSPINA总经理Semia、苏丹PRO进出口公司总经理Muhanad做客展会全媒体中心,畅聊参展感受与体会。

  非洲经济协会:助力非洲市场与义乌市场经贸往来

  “非洲经济协会代表着54个非洲国家的商业机构与经商人员,致力于推动非洲国家与其他国家的经贸交往。”对于第一次前来参加进口商品博览会,非洲经济协会会长Amor Belkhiria表示展会组织井然有序,参观人流量大,整体远超预期。

  谈及非洲国家投资潜力,Amor认为“一带一路”倡议给非洲国家与中国带来了更多的发展与机遇。非洲商品资源丰富、投资潜力巨大,热忱欢迎中国企业、义乌企业来非洲投资创业,谋求共同发展。

  “这是第一次来义乌,这个城市非常美丽。”除了肯定义乌的“颜值”外,Amor对义乌的商业氛围也给予肯定。他说,这是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城市,商业氛围浓厚,希望今后能助力非洲市场与义乌市场的贸易往来,进一步加强双向沟通。

  RUSPINA:把突尼斯珍贵的礼物带给义乌人民

  “RUSPINA是突尼斯第一家做橄榄油出口的企业。产品总类丰富,包装风格多样,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RUSPINA总经理Semia说,突尼斯是橄榄之国,这次他们把特级橄榄油这一珍贵的礼物带到了义乌,想要通过义乌这一平台,推广他们的品牌。

  “一个上午收获满满,得到了不少意向订单。” Semia表示,进口商品博览会极具活力,市民购买力强。除了推介橄榄油产品外,Semia还不忘向义乌人民发出热情地邀请,她说,突尼斯是个开放、热情的旅游城市,欢迎义乌人民前来感受突尼斯。

  PRO进出口:搭建桥梁让中国人民了解苏丹产品

  “苏丹国土广袤,芝麻、阿拉伯胶、肉类产品等都是我们的特色产品。这次参加展会带来了芝麻和阿拉伯胶。”来自苏丹PRO进出口公司总经理Muhanad说,苏丹的芝麻加工引进了中国的加工技术,中国人民的味蕾一定会有熟悉感。

  对于第一次前来参加展会,Muhanad表达了自己的期许。他说,苏丹人民对中国产品很熟悉,中国人民对苏丹产品却还很陌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将更多的苏丹产品介绍给中国人民,让中国人民认识苏丹产品,了解苏丹产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