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义乌男子驾300余万跑车去金华上牌 刚上高速便损失近百万

发布时间: 2018-01-25 13:59: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文俊 王枫 编辑 祝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文俊 王枫 编辑 祝璐)昨天(1月24日)发生的一切对于义乌的贾某来说,简直比彻骨的寒风还冰冷。早上7点20分左右,贾某驾驶一辆迈凯伦跑车,从G1512甬金高速义乌徐村收费站前往金华给车辆上牌,刚开上高速公路主线,车辆就突然失控撞上了中央护栏,造成车辆车头,车尾等多处严重受损。

  据驾驶员贾某介绍,车子是朋友前不久刚刚购置的,还未上牌,事发时他受朋友委托将车子开到金华上牌。没想到初次开着这辆迈凯伦跑车,加速车道还没开到头,一脚油门上去,车辆就失控撞上了中央护栏,修理费仅从外观初步估计就要近百万。“就算修好了,原价300多万的跑车,在二手车市场也将大幅度贬值。”贾某表示自己又心痛又懊悔。

  事发后,交警将车辆拖至就近的佛堂高速收费出口。处理事故的高速交警告诉记者,这起事故与驾驶人不熟悉车辆性能有关。跑车,尤其是高档跑车,其加速性能高,加速快,在3-4秒间就能从0加速到百公里每小时,能产生强烈的冲刺感和推背感。开惯普通车辆的人,初次开高档跑车,对跑车的油门和制动会有强烈的不适应和失控感。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