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十九大代表成网络主播 搭载互联网快车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22 14:51: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2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当前,义乌全市上下正掀起一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20日下午,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联合举行“改革创新砥砺奋进高举旗帜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宣讲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义乌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向中共浙江在线中国义乌网支部委员会的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并搭载互联网快车,以创新的方式扩大宣讲的受众面,让广大网友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何德兴化身网络主播,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小故事、小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作为一名农村书记,何德兴主要讲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体现出了党的决心和信心。乡村振兴战略,关系到农村、农民、农业的福祉,是农民最大的红利。农村稳国家稳,农村富国家富,要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发展的红利,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此外,何德兴还与在场的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当前,新媒体的蓬勃发展已经颠覆了传统媒体信息传播方式,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以及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各种新媒体成为了群众日常信息获取的重要形式。此次网络宣讲创新形式,将宣讲课堂从线下搬到线上,把内容与技术真正整合起来。宣讲的视频除了在中国义乌网发布外,还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频道、网易义乌、微信公众平台、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步发布。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当下“机不离手”的年轻人可以不受时空限制随时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学通学透,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十九代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为吸引广大网友真学真懂,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委党校、中国义乌网联合推出“学习十九大精神义乌网络微答题”学习竞赛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义乌网络微学院”同步上线。通过开设专题、开展知识问答、网络宣讲、推出“学习十九大精神义乌网络微学院”H5产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其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义乌网络微答题”学习竞赛活动,已吸引超3万人参与答题,通过答题分享,进一步扩大了学习参与面。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