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至臻尚品:来自极北净土大兴安岭寒带原始森林的问候

发布时间: 2017-11-03 15:28: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祝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祝璐)一提起大兴安岭,大家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寒冷”,在本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上,“至臻尚品”寒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给采购商和市民们带来了这片寒带原始森林的问候——蓝莓花青素。

  众所周知,大兴安岭位于祖国最北部边陲,是仅存的一块净土,覆盖着广袤无垠的森林,素有“绿色宝库”之称。这里盛产蓝莓,具有国内独一无二的野生蓝莓资源优势和绿色生态优势,随着地区野生蓝莓产业化项目的逐步实施,野生蓝莓产业正在成为大兴安岭地区主导产业的核心组成部分。

  而全球对蓝莓花青素需求量的激增,也给大兴安岭地区野生蓝莓产业及蓝莓花青素提取企业带来新的契机。“尤其是随着大众消费群体对蓝莓认知度的提升,蓝莓产业这几年在国内迅速发展,公司也不断加大对蓝莓系列保健品的研发与生产力度。”大兴安岭公益协会会长武士龙介绍道,目前至臻尚品拥有6个国家10个重点实验室数百名科研人员的共享资源,并在大兴安岭建设了超净级GMP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将花青素产业化。产品覆盖天然植物营养素、天然植物护肤品、林下资源等范围。

  虽然是首次亮相森博会,但产品的受欢迎程度有些出乎武士龙的意料之外。“我们这次来参展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卖产品,而是想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了解在祖国最北端也有如此先进的技术。”武士龙表示,希望能通过森博会,让蓝莓系列保健品为国人带来更为优质的健康生活。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