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七旬拾荒老人被碾、2岁幼童卷入车底 驾驶员开车要长点心

发布时间: 2017-09-20 15:20: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 编辑 楼菲莉)9月18日晚上9点半左右,义乌廿三里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廿三里街道综合市场里面的停车场发生一起货车压人的交通事故。

  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后发现,所幸伤者伤势不重,正准备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民警通过监控看到,由于停车场内没有光线,加上在地上睡觉的吕某用篷布将自己身体盖住,驾驶员张某没有仔细观察周围环境就驾驶厢式货车从停车场准备往外走,一时不注意就从75岁的吕某双腿上碾压了过去。

  经了解,吕某在义乌收废品为生,没有固定居住地,晚上经常睡在廿三里综合市场的空停车场内,当天晚上他觉得有点凉就找了一块篷布将自己盖住。

  经过医院检查,吕某没有骨折等严重伤势,只是双脚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交警对双方都进行了教育,驾驶员表示以后开车一定事先多进行观察,受伤的吕某也表示以后不会睡在这么危险的地方了。

  无独有偶,9月9日15点16分许,廿三里街道张思村131号地段也曾发生一起汽车压人的交通事故。廿三里中队交警到现场后,被撞的小女孩已经送往医院治疗。

  监控视频显示,面包车驾驶员童某因为开车前未仔细观察周围情况而撞到了蹲在地上玩耍的2岁多小女孩李某某,幸运的是女童被车头撞到后摔到车底,没有被前轮碾压,加上驾驶员及时刹车,后轮只是撞到了女童而没有碾压过去。事后通过了解,女童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经过几天治疗后基本痊愈,没有生命危险。交警同样对驾驶员和小孩的父母进行了严肃的教育。

  在此,义乌交警郑重提醒,驾驶员在启动车子前必须观察车辆周围情况,特别是在视线不佳等情况下,必须要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才能移动车子。所有儿童、老人的监护人也要时时注意老人孩子的动向,并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