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义乌一奔驰车夜间玩起“蛇行” 车祸后驾驶人弃车离去

发布时间: 2017-08-08 14:54: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8月7日凌晨,义乌廿三里街道开元南路附近,一辆价值140万元左右的奔驰车竟在大马路上玩起了“蛇行”,后轮摩擦造成阵阵白烟,如此行驶100多米后撞向护栏和路边停着的车辆,而驾驶员竟在下车查看了半分钟后“人间蒸发”了。

  8月7日凌晨1点许,义乌廿三里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廿三里开元南街某火锅门口地段发生一起奔驰撞了一大片护栏的事故,交警立即到现场查看。

  一到现场,民警便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车胎剧烈摩擦产生的气味,现场空气中也弥漫着许多还未散去白烟。在事故现场可以看到,除了被奔驰车撞得一塌糊涂的10余米道路护栏之外,还有一辆雪铁龙一侧前后门均严重受损,凹进去一大块。

  随后民警调取了附近的视频监控,得知当时是一名看上去20岁左右的小伙子驾驶的奔驰车,该驾驶员从事故现场以南百余米的路边启动车辆由南往北行驶,“车子起步很快,但并非正常直行,而是蛇形一般‘漂移’向前,由于轮胎与地面剧烈摩擦,现场产生很多白烟。”民警告诉记者,车子行驶了大概100多米,便高速撞向了护栏,在撞毁10多米的护栏后,车子又猛打方向又撞向了路边的一辆雪铁龙,将雪铁龙撞出一些距离之后奔驰车车身180度调转,地面一路上都是刹车印。

  监控视频中还显示,车子在大片白烟中散去后,驾驶员下车到路边上蹲了半分钟,查看了一下车辆情况便锁了车离开了现场。

  据现场围观的市民介绍,驾驶员曾在附近吃了很久的夜宵,估计喝了不少酒。交警也表示该驾驶员存在酒驾的可能性,甚至是醉驾的嫌疑。

  据了解,肇事奔驰车为C63S AMG款,价格在120-140万元之间。奔驰车主为20岁的何某,义乌廿三里人,据估算此次事故不仅造成奔驰车本身30万元以上的损失,还造成绿化护栏与被撞雪铁龙各1万多元损失。

  事故发生后交警通过电话联系何某却提示其电话已经关机,民警随即联系了其家人到交警队,但其家人也暂时无法联系到何某,交警随即暂扣了肇事车辆。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