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文艺晚会进企业 义乌稠江街道安全生产有一套

发布时间: 2017-07-03 10:44: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见习记者 张金蓉)“有一根弦,它常响在我们身边;有一根弦,它连着我们的生命线……”昨天(6月30日)晚上,义乌稠江街道举行2017“安全生产”宣传月文艺晚会,现场观众不仅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更是收获了满满的安全生产法规常识。

  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即使期间天降大雨,观众的热情却丝毫未减。

  节目当中融入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以日常企业生产场景为节目创意,告诫企业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应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营造安全、舒心的企业生产环境。

《流光年华》

  同时,晚会更设计了安全生产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跃跃欲试,寓教于乐,为基层职工群众提供了丰富的安全文化大餐。在节目当中贯穿知识的普及,也正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

歌曲《安全弦》

  “我平时也爱好唱歌跳舞,这次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节目,既紧张又兴奋。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还能让大家一起学习安全知识。”来自义乌市港发工艺品厂的小龚告诉记者,大家都希望参与到节目当中,既展示了自我,也激活了企业的文艺细胞。

歌曲串烧《企业新声代》

  晚会现场,身着消防服的企业消防队员集体合唱《放飞梦想》、《真心英雄》,用心的演唱和日常生产中为保一方平安兢兢业业的态度,博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真诚的敬意。最终,围绕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小品《安全是天》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晚会一等奖。

旗袍秀《江南烟雨》

  据悉,本次晚会所有节目均出自员工自发组织的艺术团队,历时一月打造了这样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

企业消防员合唱《真心英雄》

  稠江街道“安全生产”文艺晚会筹备负责人表示,本次晚会,是为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主题,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同时,也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加强文艺队伍建设。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