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谢天谢地!义乌13岁男孩失联95小时后终于被找到

发布时间: 2017-05-26 10:25: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相关链接:义乌13岁男孩失联超80小时上百人携7台无人机搜救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5月26日上午,牵动义乌全城人心弦的失联儿童小诚,在离开大众视野95小时后成功被找到,找到时身体状况正常,目前已被送往就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据了解,上午7点半左右,与小诚的同村(后宅街道鹤田村)的一位村民是一名水电工,一早正打算出去帮人干活,在途经大陈——诸暨的03省道上看到了小诚,随即打电话通知了家属和警方,找到位置距离鹤田村有几十公里。

  目前,小诚的身体状况较为正常,已被紧急送往就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