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原创视频 正文

电影《荡寇风云》义乌见面会 赵文卓谈戚家军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5-25 10:03: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潘兰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潘兰邈)5月24日,陈嘉上导演携新片《荡寇风云》及主演赵文卓、仓田保昭来到义乌影都大光明巨幕影城,举行电影《荡寇风云》第二场路演,记者与影迷一同揭开了这部浙产古装动作大片的神秘面纱。

  该片根据中国民族英雄戚继光事迹改编,讲述了一代名将戚继光南征倭寇还沿海太平的传奇故事。戚继光一手组建的主力“戚家军”,是以义乌兵为主体而组成的。戚继光发现义乌人勇敢刚强,而招募后经过严格训练的义乌将士也不负众望地英勇杀敌,用血和肉捍卫了民族尊严。下午影院内座无虚席,人气爆棚,全片放映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绵绵不绝的掌声。

  在随后的提问互动环节,观众们对赵文卓近期活动、电影细节问题一个接一个,尽管主持人已经选中了提问观众,仍不断有观众举手提问,场面十分热烈。

  在被问到如何理解影片中的义乌精神时,赵文卓表达了对义乌的喜爱,也认真回答了关于义乌精神的感想:“义乌精神,也就是戚家兵精神,它体现了中华民族魂,自强不息、勤劳勇敢,有一股强烈的凝聚力。”

  “请问你在义乌闲逛的时候是如何伪装自己不让影迷认出来的?”记者问道,赵文卓回答说:“快、准、狠!要第一时间冲过去买到要买的东西。”这一风趣的回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随后记者采访了现场观众,一位带着孩子来观影的父亲谈了自己的观影感受,他非常欣赏影片中戚继光这个英雄人物以及表达的义乌精神,并称赵文卓是一如既往的实力派。另一位女生在被问到感想时更是直白地表达了对赵文卓的崇拜之情,并表示自己此次观影是慕偶像而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