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探城 正文

教师节特别献礼——小手牵出大爱

发布时间: 2015-10-12 14:3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9月10日讯(记者 沈颖洁)这是一份最童真的礼物,这是一份最有爱的礼物。也许他们还不懂怎么写老师两个字,但他们已经学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爱意。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义乌商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手拉手,在操场摆出了“9.10”、“love”的造型,用肢体语言给老师送上了最具创意的礼物。

  在这个牙牙学语的年纪,他们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尊重。一个小小的拥抱,一朵充满爱意的鲜花,一句还不是很清晰的祝福,这些都让幼儿园的老师们感动不已。幼师是所有教师行业中最考验耐心和细心的,也许他们没有三尺讲台迎冬夏,没有一支粉笔写春秋,但他们同样拥有大爱无疆天地宽,他们用爱心和耐心将烛光洒满课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