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探城 正文

七夕“让爱上墙” 义乌绣湖广场大屏幕等着你的告白

街采义乌市民的爱情观:像阳光一样不可或缺

发布时间: 2015-08-18 13:26: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姚瑶 何冬圆
街采义乌市民的爱情观:像阳光一样不可或缺

  中国义乌网8月17日讯(记者张姚瑶 何冬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中国义乌网特别策划“让爱上墙·爱要勇敢说出来”网友大屏幕表白活动。

  每年的七夕节,都被各类商家煽情煽得一塌糊涂,送花儿、送戒指、点赞、送小礼物应有尽有,微信好友圈里,也都是晒祝福、秀恩爱的各种段子和照片。可是日常生活中,你真的有对你的另一半做过深情的、“大庭广众”的告白吗?真的有过大声说出“XXX,我爱你”的勇气吗?

  中国义乌网邀你把爱大声说出来!8月20日七夕当晚,在绣湖广场望江楼大屏幕上将进行持续三小时的表白活动,你只要动动手指发送“#七夕#+你想说的话” (如:#七夕#老婆我爱你,爱你的XX)到“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即可上墙,向你爱的人深情告白。


部分奖品展示

  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多个商家的支持,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道一秘境,梅湖极爽水世界、可颂坊面包店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奖品。

  机会多多,奖品多多,赶快拿起手机扫码关注,准备告白吧。抽奖活动将于七夕当天,在“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启动。

  活动当天,中国义乌网的工作人员将在绣湖广场(或望江楼附近)摆设临时工作台,您可以在这里咨询活动的相关讯息,同时领取你的奖品。

  活动奖品:

  一等奖: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豪华房券一张(1名)

  二等奖:价值1828元道一秘境阳光卡一张(200名)

  三等奖:梅湖极爽水世界免费活动券一张(50名)

  参与奖:可颂坊五折月饼券一张(200名)

  特别奖:道一秘境桃花脂试用装一份(6名)

  这个七夕,我们一起“让爱上墙”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