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义乌传奇 正文

对话义乌网络游戏女主播①男朋友要有王者技术

发布时间: 2015-07-24 19:10: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记者毛旭倩 沈颖洁)这是一群拥有众千万粉丝的女孩,也是一群渴望爱情的女孩。在网络中,她们接受无数的鲜花、礼物。回到现实,她们要面对的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昨晚,中国义乌网记者来到义乌首家女主播主题网咖--伊佳网咖,走近这群特殊的女孩,与她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谈。

  即日起,中国义乌网推出“寻找义乌网络女主播”活动,欢迎各位女主播和粉丝自荐推荐,后期将开展有奖评选,敬请关注!

  加中国义乌网微信“中国义乌”或“zgywwcn”,点击“服务”菜单里的“网络女主播”,即可点赞你最爱的网络女主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