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视觉>探城 正文

【原创】凉白开比饮料更“畅销” 街访市民最喜欢的夏日饮料

发布时间: 2015-07-14 12:47: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胡国诚

中国义乌网记者街头视频采访

记者图表分析街访数据

  中国义乌网记者毛旭倩 胡国诚7月13日报道

  尽管前几日倾盆大雨,

  但今天的烈日像是正在加热的烤箱,

  不管如何得承认,

  夏日的确来了!

  在太阳大大的夏天,

  你最爱喝什么饮料呢?

  凉白开最解渴?咖啡最惬意?还是可乐?酸奶?鲜榨果汁?

  ……

  今天下午,中国义乌网记者来到南门街、市民广场以及银泰对路人进行随机的街头采访。这个让人大汗淋漓的季节,也是个让人想痛快喝冰爽饮料的季节,大家都会选择喝些什么呢?

  凉白开比饮料更“畅销”

  “喜欢喝自己家里烧的白开水,养生美容”、“我从来不喝饮料,饮料肯定不是好东西呀”,记者发现,半数的受访市民夏天更青睐瓶装矿泉水和家里烧的白开水,只有不到三成的受访者会选择和市面上售卖的饮料。更令人意外的是,受访的“90后”中爱喝白开水或者矿泉水也占了极大的比重。

  饮料行业玩的也是“粉丝经济”?!

  瓶装矿泉水中,多数市民选择了娃哈哈、农夫山泉两个牌子,娃哈哈更是位列榜首,一是其产品在消费者中长期以来建立的优质的印象,当然也有代言人产生的粉丝效应。一位“97后”和一位“80后”男生答道,自己选择这个品牌的的理由是因为自己喜欢歌星王力宏(王力宏担任该品牌形象代言人);而农夫山泉的广告也是做得深入人心,多位市民在回答选择这款水的原因时直接说出了广告语——农夫山泉有点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毛旭倩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